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校友任斌畅谈广告行业新动向
日期: 2020-10-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建校40周年,10月14日下午,我校传媒学院诚邀从业多年的校友任斌在英才学术报告厅为广告学专业学生分享行业经验。任斌是我校广告策划专业07届毕业生,现为北京梯影传媒科技有限公司CEO、上海知闻传播总裁。

本次分享主要分三个环节展开,校友任斌首先从新视野角度全新解读媒体,将传统媒体、数字媒体、户外新媒体做出详细分化,其次从媒体角度解析广告价值。最后从媒体角度衍化出对不同媒体下效果不同的思考,认为“投放广告≠看到≠记住”,呼吁广告人多接纳新观念。


C211A

校友任斌在分享从业经验


在分享过程中,任斌对大品牌案例如数家珍,信手拈来。同时,还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业多年收获的独到见解和经典语录,诸如“传播受众需要的诉求,而非品牌主强推的诉求”、“建立第一品牌联想度”、“用形象助力”、“重复的力量”等核心要点。

针对在校大学生的兴趣爱好和优缺点,任斌还提供了几条切实可行的提高能力的方法,并鼓励同学们要多走走出去看一看,才能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在最后的分享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提问,任斌积极回应,耐心解答。


9FF3

分享问答环节


当下广告行业变化很快,媒体的发展动态尤为广告行业从业者应该高度关注的方向。此次任斌站在行业先锋者的高度,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工作创业中的成功经验与挫折经历,鼓励大家正视困难与不足,努力提升自我素养和人际交往能力,成就精彩未来。

这次讲座对18、19级学生来说,受益匪浅,让他们了解到一个庞大的企业体系得以成功的必要条件和创业者所必备的品质。讲座让在校生更加重视自我的职业规划,更加珍惜当下,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