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与杭州时光坐标河南分公司校企合作授牌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 2019-06-24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传媒学院和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校企合作授牌签约仪式在传媒学院4505会议室成功举行。杭州时光坐标河南分公司董事长杨帆、经理王硕、程甜甜,传媒学院领导王伟龙书记、张帅旗院长和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永强主持。

张帅旗院长向嘉宾简单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和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张帅旗院长希望老师们积极的参与到此次校企合作当中,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杭州时光坐标河南分公司董事长杨帆简要介绍了杭州时光坐标河南分公司的情况,和近几年杭州时光坐标河南分公司和高校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杨帆董事长介绍了此次合作的思路和方向,一是校企合作项目商业化;二是将校企合作项目作为案例引入到教学当中,鼓励教师和学生参与;三是邀请新媒体从业者到学校给学生上课;四是和学院一起建立实训基地;五是依托大赛促进教学;六是制定岗位标准,检验教学。杨帆董事长感谢传媒学院领导对公司的信任,希望今后把校企合作工作做好做扎实。

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永强简要介绍了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的发展,以及专业在教学改革和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张永强主任感谢杭州时光坐标为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发展带来新的思路和新的视野。

王伟龙书记感谢杭州时光坐标公司为传媒公司传经送宝,希望老师们积极支持、转变观念,多参与到项目当中,同时也希望杭州时光坐标公司今后为传媒学院带来更大的支持。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当中进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最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签约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合影留念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