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与今日头条举办产学合作研讨会
日期: 2019-08-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加强教学工作与行业实际的联系,829日上午,传媒学院与今日头条在英才校区4505会议室举办了产学合作研讨会。今日头条河南直营中心市场负责人杜成章、运营经理白明慧、内容负责人高贞慧,传媒学院院长张帅旗、大学语文教研室主任丁雪艳、广告教研室主任金荣洲、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教研室主任张永强及部分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张帅旗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发展思路,以及与今日头条合作的意向。他强调,在新媒体背景下,作为传媒学院,必须强化学生在校期间的专业实践能力,希望借助于今日头条这个大平台,为学生的专业实践提供更多指导,并引入项目,让学生参与实际项目运营,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就业竞争力。

张帅旗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今日头条河南直营中心市场负责人杜成章对平台作了简单介绍,并就平台广告运营、短视频内容制作两大方面与传媒学院的合作意向作了简要阐述。公司运营经理白明慧从平台介绍、创建广告、数据查看及辅助工具四个方面对今日头条后台入门指南进行了讲解。

杜成章介绍今日头条相关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与公司产学合作的内容、方式、时间及具体项目作了深入研讨。重点就加强学生参与平台运营的实践能力培训、引入第十一届民运会及传统文化等具体内容进行短视频制作、对接郑州服装协会及其他公司具体产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最后,双方确定了合作项目的后续具体落实对接人员。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传媒学院近年来一直重视产学合作的推进,并取得了很大成绩。此次与今日头条平台的深度合作,必将为学院各个专业之间的融合以及提升学生的专业综合实践能力提供广阔平台和良好机遇。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