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积极探索引入实际项目进课堂活动
日期: 2019-09-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传媒学院邀请河南千裕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建党在四阶一教室举办豫老汉黑花生油项目进入《广告策划》课程说明会。说明会由院长张帅旗主持,2018级广告学及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张帅旗院长首先对本次活动的目的作了说明。他指出,广告专业的学生除了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在“做中学”,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此次学院以《广告策划》教学改革为契机,引入市场真实项目,让学生在实战中锻炼自己,切实提升同学们的广告策划实践能力。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项目的了解,说明会上播放了河南千豫食品有限公司宣传片,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程、现状及豫老汉黑花生油的优良品质和市场定位。接着,公司董事长唐建党作项目合作说明,他指出,公司非常乐意为同学们提供真实的项目实践机会,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产品和项目,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才能和智慧,争取策划出切实可行的项目推广执行方案,并被市场验证和认可。对于优秀的策划方案,公司将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听了唐建党董事长的介绍,同学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表达了强烈的参与意愿。

据了解,本次项目说明会为该课程第一个合作项目,后续还将引入两个实际项目供学生选择。相信此次课程改革一定会大大促进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并为学院教学改革积累丰富经验。

张帅旗院长主持活动

唐建党董事长作项目说明

项目说明会活动现场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