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师生深入开封祥符区企业开展实践活动
日期: 2019-09-25      信息来源: 开封网      点击数:

开封网消息,9月25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实践课在祥符区陈留镇千裕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这是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课题做出的一次积极尝试。

下午1时许,学生们乘大巴来到位于祥符区陈留镇的千裕食品有限公司厂区,在该公司总经理唐建党的带领下,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的院长、老师及学生们参观了知名品牌豫老汉黑花生油的压榨、灌装、包装生产线。随后,学生们又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黑花生的种植基地,体验了拔花生的过程。参观之后,师生们与公司职工进行了深入交谈。

据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张帅旗介绍,今天把课堂搬到了企业,希望通过这种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让学生学以致用,通过为企业制订专属营销方案,达到知行合一的目的。作为千裕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唐建党总经理更是对此次实践课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但为学生们提供了专业的生产知识、目前的营销渠道以及详细的理论资料,更是准备了大奖,奖励学生们策划出最佳营销方案。

唐建党介绍,企业目前发展状况良好,但要想更健康持续地发展下去,必须依托年轻的思想和全新的技术。目前,学生们拿出的方案虽会略显稚嫩,但也是有闪光点的,可以为企业所用;同时公司愿意为学生们提供实践基地,共学生们施展才华,从而助力学子们学有所成。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意向。

深入企业

介绍产品

了解生产流程

消息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