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师生深入开封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活动
日期: 2019-09-25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张帅旗院长和广告教研室王彦老师,带领广告学专业四十余名同学赴河南千裕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活动。张帅旗院长与河南千裕食品有限公司唐建党董事长以及项目负责人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实质性交流。

河南千裕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开封市祥符区,是集花生油纯物理压榨、油脂凝练、石磨香油和粮油期货贸易为一体的实业公司。公司旗下的子品牌“豫老汉”油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张院长一行人到达公司之后,先后参观了工厂生产车间和豫老汉生态种植基地,唐董事长为同学们讲述并演示了花生油的压榨、生产过程及生长环境等。在豫老汉生态种植基地,唐董事长带领大家走进田间拔花生,同学们都兴致勃勃地参与,体验了劳动的艰辛与乐趣。

随后,张帅旗院长、唐董事长、开封日报记者唐劲淑、王彦老师及参与该项目的同学就“豫老汉黑花生油”这一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会,座谈会就产品策划升级、品牌塑造及营销模式等问题展开讨论。参会的同学也对该项目的实施提出了见解和疑问,唐董事长也给予积极的解答。

传媒学院为实现校企合作的实质推行,以企业进学校、项目进课堂的方式让同学们参与到实际的项目中。项目进课堂是教学改革的一种创新,也是广告专业同学了解市场、深入行业的一种捷径。广告策划必须结合项目,落到实处,用实践验证理论,才能做出适应市场的方案。本次项目调研为双方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种尝试和探索将对校企合作推进及课堂改革产生良好影响。

建立校企合作基地

入深田间地头

全体合影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