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河南高校大数据联盟首届清博论坛召开
日期: 2020-08-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尽快推进河南高校大数据联盟在“产学研教”方面开展深度合作,2020年8月10日,由河南清博大数据承办的“河南高校大数据联盟首届清博论坛”在新乡召开。传媒学院张帅旗院长、广告学系金荣洲主任、网络与新媒体系丁雪艳主任、邹东老师等四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参会人员合影

论坛上,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秦方奇、南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靳义增、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许家德等多位学院领导进行了指导性发言,随后,相关专业老师也围绕联盟工作内容进行了研讨。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 张帅旗

张帅旗院长在发言中指出,河南高校大数据联盟成立以来,由于疫情的影响,相关工作的开展尚不够深入。随着防疫形势的好转,学院将组织相关专业老师积极参与到对应的产学研教的项目中。

清博大数据河南公司总经理  王奎

清博大数据河南公司总经理王奎对联盟近期工作的进展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并对实质性合作项目落地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包括基地建设、课题研究、师生培训、实习见习等多个领域。

河南高校大数据联盟于20205月份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和河南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筹建,迄今为止,省内已有十余所高校加入联盟。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