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网络新媒体运营教学及实战》培训大课成功举行
日期: 2020-11-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11231400,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主办,清博大数据协办的《网络新媒体运营教学及实战》培训大课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演播厅成功举行。十余所高校、百余名教师、千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培训大课。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 张帅旗

清博大数据华北区总经理 王奎

联盟内成员,郑州校区就近的高校,现场参加培训及互动。路程较远及其他省内的合作高校,组织在线上观看直播和线上互动。主讲人是清博大数据品牌部兼营销大数据部总经理许靖。

清博大数据品牌部&营销大数据部总经理许靖

讲座中,许靖老师分别从新媒体运营的职业概况、本质、方法、技巧和工具五个方面介绍了新媒体运营。许靖老师结合实例,生动有趣地讲解新媒体运营的方法和技巧,并与现场同学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在返场环节,许靖老师不仅针对现场同学和线上同学的有关提问做出了专业的解答,还鼓励同学们借此机会宣传自己的自媒体账号。线上与现场部分同学也及时抓住机会进行宣传,返场活动以现场一名男生的才艺表演完美收尾。

许靖老师与现场的同学互动

许靖老师与线上的同学互动

线下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课程的开展,让同学们对新媒体运营增加了解,也是河南高校联盟进一步深化网络教学的生动实践。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