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无人机公开课“你可以仰望星空,更可以俯瞰地球”
日期: 2021-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演播厅内,举办了一场万千学生期待的无人机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航拍实训中心主办,河南省航拍协会协办,河南领飞者航空科技承办,传媒学院百名师生共同参与其中,演播厅座无虚席,一起来探寻无人机“空中机器人”的科技之光!

公开课以发掘智能无人机无限可能,探索无人机发展和应用为主题展开。带同学们全方位了解了无人机行业在社会中的应用、专业体系分类和发展前景等,学习了航拍科技的基础知识。

传媒学院张帅旗院长对此次参会的导师和同学表示感谢,提出人才培养观、全面支持校企合作和航拍工作室制度的观点。对航拍工作室未来发展给予充分的支持和肯定,正确引导学生们的航拍热情,并对航拍专业在院内的实践和发展提出美好期许。

河南省航拍协会秘书长刘建锋导师和河南领飞者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运行总监罗菲女士也分别发表致辞,预祝航拍工作室第一次公开课圆满成功,对航拍工作室的初衷和发展深表肯定。

河南省航拍协会导师,郑州大学市场营销协会导师陈慧涛先生为大家讲解了无人机人才培养平台的宗旨与意义,并详细介绍了无人机去仓平台,展示了实训中心的成绩效果,而且大力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项目,为大学生提供了专业高效的渠道和发展平台。

河南省领飞者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沃原先生为大家介绍了无人机人才培养与融创方案,通过几段短片花絮,将我们代入无人机航拍的鬼魅世界。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无人机广泛的应用价值以及对社会的突出贡献,并强调了传媒学院航拍工作室是学习技能和学生职业发展最有利的起飞平台。

传媒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航拍工作负责人张永强老师对此次到场导师们观点给予支持,讲述了工作室日后课程培训计划,并描述日后发展蓝图。他强调,实践加理论的教学至关重要,更可畏实践出真知。最后,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实践活动,加入航拍工作室,实践创新,放飞梦想!

通过本次公开课,同学们了解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影视航拍实训中心的建设与无人机专业共建人才培养融创的意义。传媒学院通过建立无人机实训中心,以人才培养为宗旨,把优秀的企业引进来,把优秀的学生输出去,把优秀的老师联动到项目里,从而实现学院培养高精尖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目标,为更多的学生创造稳定的就业创业方向。

通过无人机公开课的现场学习,同学们学习到了无人机在各行各业的智慧运用,感受到震撼无比的无人机科技力量,以及国家对无人机的重视,让同学们领略到了无人机强大的功能和应用价值。

公开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表示愿意加入到无人机实训中心,进一步学习无人机基础技能、行业应用等实训学习中,真正参与到无人机主题活动、就业创业的双创项目。

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无人机“空中机器人”的价值魅力将成为传媒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张翔)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