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领导前往郑州党史馆慰问实习学生
日期: 2021-07-08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传媒学院院长张帅旗、党总支副书记解浩、副院长于书伟、学工办主任崔军彦、播音与主持教研室主任蒋明明及播音教研室霍慧娜、蒋烁、冯美、马月超老师一同前往郑州党史馆参观学习,慰问在党史馆负责解说及接待工作的我院播音专业的学生。

张院长一行在我院播音专业学子王雨阳、梁澳璇、王岩、赵灵雪、李慧的引导和解说下,参观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郑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此次教育展共分成“人民的胜利、艰难的探索、辉煌的跨越、崭新的时代”四大篇章,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郑州从黑暗统治到全面解放、从社会主义建设到改革开放、继而步入新时代走过的艰辛历程,展现了郑州从县城发展成为特大城市的沧桑巨变和历史成就。

参观学习结束后,我院领导、师生与郑州党史馆领导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郑州党史馆牛宏波主任用“出乎意料”一词,对我院学生的解说专业性、工作积极性以及饱满的精神状态表示高度赞赏,向我院培养提供优秀人才表示由衷感谢。

同学们也积极的把自己在党史馆实习的经验感受及遇到的问题做了分享,我院领导及老师们耐心地为同学们做了解答,并鼓励大家要耐心学习,积极探索,不断进步,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党史馆解说任务。领悟好党史内涵,传播好红色故事,为献礼建党百年做出当代大学生的表率与担当。

此次我院领导老师前往郑州党史馆慰问实习学生,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厚望,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对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具有积极作用。

(文/图    马月超 )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