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李欣副校长到郑州党史馆看望实习学生
日期: 2021-07-09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副校长李欣到郑州党史馆看望承担讲解、接待工作的传媒学院播音专业学生,工程实训中心主任王艳霞陪同参与,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薛稳定和相关部门领导一同聆听了我校学生的讲解。

李欣副校长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勤勉学习、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叮嘱大家注意防暑、积极锻炼,希望大家抓住难得的学习和成长机会,用心提升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开阔视野、丰富人生体验,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交出完美的答卷。

李欣副校长作为班导师所带的20级播音一班学生李慧正是此次讲解队伍的一员,她说,班导师提供的锻炼平台让自己快速成长,班导师的鼓励让大家信心满满,班导师的看望更给大家带来“娘家人”一般的温暖。大家干劲儿更足、更有力量了。

郑州党史馆相关领导对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积极的工作态度、极强的工作能力和优异的团队精神表示充分肯定。

据悉,我校传媒学院在郑州党史馆实习学生5人,自6月29日开馆以来,为来自全市的企事业单位完成讲解60余场。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负众望、积极工作、勇于承担社会和公益活动,争做出彩郑工人,高标准完成讲解接待任务。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