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与清博智能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日期: 2021-04-01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331日下午,传媒学院院长张帅旗邀请了北京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经理王奎、清博智能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娅楠与传媒学院教师见面,分享清博智能的大数据优势,交流多方面的校企合作事宜。

王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河南高校舆论大数据研究中心的建设背景与合作原则,他表示,清博智能公司将协助教师做好科研与教学工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就业等机会,还免费为30名教师提供商业标准的用户账号。张娅楠详细介绍了清博网站的内容和功能,对清博舆情(http://yuqing.gsdata.cn)及传播分析板块收集的各大平台的大数据进行了分析解读;对于校园舆情在网络的传播情况,也可以通过预警中心进行实时监控。

张帅旗院长总结说,清博智能公司是中国新媒体大数据权威平台,校企共建“舆论大数据研究中心”具有重要意义,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搭建一个全新的平台,教师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用更为智能的平台为学生提供优质全面的教育资源。清博智能为教师提供了良好的教学、科研平台。传媒学院的老师们要多利用新媒体、新科技产物,将产教研结合,教师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用更为智能的平台为学生提供优质全面的教育资源。

清博智能是融媒体大数据、舆论大数据与产业大数据技术服务企业,是融媒体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者、舆论分析报告与大数据系统服务者。


               张帅旗院长主持会议

           张娅楠介绍清博网站

           王奎交流合作事宜

                会议现场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