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破茧化羽 砥砺前行——2021年广告学专业广告风暴实战训练营提案会暨颁奖典礼圆满收官
日期: 2021-06-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9B3B

6月20日,广告系2021年华味坊杯广告风暴实战训练营提案会暨颁奖典礼在敏学书院成功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华味坊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啸一行四人,上海大视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郭淼,传媒学院院长张帅旗、广告系主任金荣洲以及广告系老师、2019级广告学专业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引入郑州华味坊食品公司实案项目,结合《广告创意》、《广告文案》两门课程,产学合作,以案促学。旨在通过真实项目的引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走出坚实的步伐。传媒学院张院长首先向华味坊企业为学院提供了一个提案表现机会表示感谢。他认为,广告专业学生能力的强与弱要看现场表现,实战于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实战训练这一活动形式要延续下去。传统课堂上“老师教,学生听”的模式使同学们只停留在理论层面,我们应该将课程联系在一起,将知识从课堂引向实践,通过项目把所学课程进行融合。同时,提案的设计环节每位老师也应该参与进来,共同指导大家

ABEC

活动开始后,由金老师先进行讲话。他指出这已经是广告学专业举办的第二届实战活动,广告学作为一门应用型专业,实践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提高学生专业水平,增强专业素质,开展实战训练项目这一传统也将会延续下去。

C29D

活动现场,各小组按抽签顺序上台讲解本组的广告语、广告脚本创意提案。汇报人精彩的发言与生动有趣的展示引起现场掌声连连。华味坊副总经理胡啸和上海大视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郭淼也针对各小组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站在广告行业的角度上对同学们的作品提出建设性意见。

A3A6

紧接着,由企业方胡总上台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在对同学们的创意和内容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建议大家在之后的学习实践中,重视方案的前期调查,这样做出的策划案才更有可执行性。

9FD9

    之后,广告公司方郭总就本次提案也对全体同学提出四点建议:1.丰富提案经验,注重与客户间的交流;增强方案的人文色彩;2.多看成熟方案,提高提案能力;3.方案需加强市场调研,所有的基础是“人性洞察”;4.敢于大胆突破,跳出企业现状看企业。

随着郭总的讲话结束,各小组的排名结果已经出炉。第十四组荣获“最佳全案奖”,第一、四、十一、十二组分别获得“最佳产品广告语”“最佳产品脚本”“最佳品牌广告语”“最佳品牌脚本”。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现场嘉为获奖同学分别颁奖、合影留念。

至此,第二届广告学专业风暴实战训练营提案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相信在专业大咖的建议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的素养和实践能力会得到明显的提高,提案能力也会取得巨大进步。

1FBA1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