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与郑州声声入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座谈
日期: 2021-07-11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传媒学院院长张帅旗、播音与主持教研室主任蒋明明及马月超老师,受邀到郑州声声入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由我院优秀毕业生周峰创立的郑州声声入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我院工作室制校外合作单位之一。到达公司后,领导老师在总经理周峰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整体布局及各个配音员独立的录音棚。

参观结束后,领导师生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近三个小时的座谈。出席座谈的公司员工,均为我院优秀毕业生。除总经理周峰外,还有15级播音专业陈果、王辰、吴嘉伟同学,18级播音专业张煜、于世成同学。

刚刚毕业走出校门的张煜和于世成,正是通过我院配音工作室与声声入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去年联合开展的“配音训练营”项目,一步步了解、走近配音行业,并在毕业后正式入职声声入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也体现了我院工作室制的优越性和取得的显著成果。

座谈会开始,总经理周峰介绍了目前公司的整体经营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此次邀请领导老师前来公司调研,正是想要向老师们“取经”,指点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

4480

张帅旗院长首先对声声入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及工作室合作以来双方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说,在项目背景下开展教学改革,以市场需求、企业人才需求为导向,实现校企合作的双赢,我院配音工作室与声声入耳公司的合作正是其中的典范,但仍需继续努力,开展层次更深、领域更广的合作。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张院长表示,全体工作人员要有求变的思想,结合新的消费模式及销售手段,把用户需求开发成产品。也要开阔视野,把公司发展成一个开放的平台 ,打造行业标准,引领行业方向。

蒋明明主任则从播音专业角度对公司目前及将来计划要开展的业务进行了指导,并强调要精准定位受众,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推广。座谈会最后,周峰总经理对此次领导老师前来公司调研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成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调研结束后,师生们在录音棚内合影留念。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