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许萌
日期: 2020-1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许萌9

 

学位/职称:硕士/记者中级

研究方向:全媒体采编、纪录片创作、短视频创作

联系方式:xm155156@163.com

 

教育背景:

本科    河南工业大学广播电视新闻学

研究生  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硕士

 

工作履历:

2014年至2020年陕西广播电视台   全媒体记者、编导

2020年至今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原中州大学)传媒学院 广告专业教师

 

业界经历:从业6年来,参加过全国两会、陕西省两会、欧亚经济论坛等重大新闻采访活动,在陕西广播电视台累计采写发表新闻作品1000余篇。在新媒体领域,曾创办美食垂直短视频自媒体,发布短视频与纪录片20余集,全网播放量累计过千万。在全媒体采编、短视频创作领域有较为丰富的一线实践经验。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