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卫生安全大检查
日期: 2024-03-09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工作,增强同学们对安全隐患问题的了解,督促同学们改善宿舍卫生,培养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生活习惯,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氛围。3月9日上午,在传媒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宿含进行宿舍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检查与宿舍安全用电。进行查寝的过程中,老师们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用电器等安全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发现同学们普遍没有随手拔充电器插头,人走插排断电意识且插排周围堆放过多物品,插排线缠绕床沿等问题,有的寝室东西摆放杂乱无章,空气不够清新,存在卫生死角。检查老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争取做到当场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和安全隐患,维护和谐的宿舍环境。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安全及卫生工作,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我院也将以新学期第一次大检查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检查管理,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宿舍文化。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