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参加惠济区“学雷锋 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 2024-03-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惠济区3月5日上午举办“学雷锋 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传媒学院学生2021级管旭、贺龙生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管旭同学在现场领学了《学习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习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这是对我们开展学雷锋行动明确指引方向和遵循。

贺龙生同学与其他院校的优秀志愿者代表共同上台重温学习了《雷锋日记》,号召大家学习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创业精神等。

活动结束后,两位同学表示:希望我们能多为社区做一些服务,把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