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学子积极参加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二)
日期: 2024-0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符铭宇在寒假期间参加了社区的小年晚会,帮助社区获奖居民指路,颁奖,身为社区的一份子,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也获得表彰。从小年晚会的筹备到正式演出,一直在为晚会的开幕尽其全力,帮助组织者解决各种难题。社区活动中心的舞台上,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这份表彰,不仅是对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的肯定,更是对志愿服务的认可。

2022级广告学1刘承卿本次寒假志愿着力为孤寡老人解决线路老化乱搭、短路故障等问题,预防因用电故障造成的漏电、火灾等安全事故,让老人安全,安心,安享晚年。活动旨是为孤寡老人送上一份温暖、一份爱,唤醒全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通过志愿服务,她学会了如何用爱心去关注他人,以及收获爱心的美好感觉,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且从中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长和收获。让我深刻体会到,付出不一定带来物质回报,但却带来精神上的充实和满足。

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王硕志愿助力新郑市慈善总会冬季送温暖慈善救助系列活动,先为环卫工人发放救助物资送关爱,又走村入户为低保家庭、困境儿童等送上生活物资等新春大礼包,通过贴心更暖心的救助帮扶,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节,在补齐民生短板等方面发挥慈善事业第三次分配重要作用,献爱心、暖人心、惠民心。帮扶困难群众,彰显慈善力量,是职责所在,也是使命担当。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