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短视频比赛
日期: 2024-0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在龙年到来之际,传媒学院学生会开展主题短视频比赛,各部门在新年期间纷纷推出别具一格的新年视频,以各种形式庆祝龙年的到来最终点赞数和评论数最多的视频将从中胜出。这些视频内容丰富,创意十足,展示了成员们的青春与活力。

宣传部的成员们手持红包,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以欢快的歌声为背景,道出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组织部的小伙伴们精心准备了新年舞蹈,并送上真挚温馨的新年祝福,让这份喜庆的氛围如舞蹈的旋律一般,洋溢在校园之中。艺术团的成员们齐心协力,共同录制了一场新年祝福接力视频,祝福如诗如歌,为新年增添了无限暖意。学习部独具匠心,推出了一段富有热情的喊麦视频——《我的家乡》,用喊麦的方式为新年的到来注入无限活力。文体部的小伙伴们共同录制了一场喜气洋洋的新年祝福接力视频,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无限喜庆,共贺龙年大吉大利。社会实践部的小伙伴们携起手来,录制了一场温暖人心的新年祝福视频,为新年的到来带来了无限温馨,共同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生活幸福美满。权益部热情洋溢地献上了新年祝舞蹈视频,传递出对每一个人的深情祝愿:新年快乐,愿你的生活如诗如画,幸福美满,如歌如梦!  事务部精心制作了一段新年祝福语的视频,他们向我们传递出温馨的祝福:新年快乐,万事胜意,如同春天的花朵,绽放出最美的光彩!主席团的小伙伴们则手持喜庆福字,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美满,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无限温馨,共同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最终,宣传部推出的拜年视频以最高评论数赢得本次比赛,学院分团委今后将结合专业特色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祝广大师生龙年大吉、新年快乐!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