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开展爱卫运动 共建美好校园——传媒学院开展爱国卫生主题活动
日期: 2023-03-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爱国卫生工作力度,努力提高校园公共区域卫生质量329日下午,传媒学院学生会开展了爱卫运动卫生大扫除活动,各部门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

各部门按照小组对打扫区域进行了划分,活动过程中,以各部门部长为代表,带领志愿者对英才校区四号楼办公区域及会议室等公共场所进行了清洁大扫除。

各小组成员不辛苦积极投身大扫除活动,有些同学负责桌椅、地板的清洁;有些同学负责整理物品,还有些同学擦拭门窗的灰尘。同学们分工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清洁。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每一位同学都是洁净校园的守护者,都在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力争为传媒学院的师生创造一个更加干净、卫生、整洁的环境。

爱卫运动的开展为学院创造了窗明几净、绿意盎然的办公环境。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为大家提供了更加干净的学院环境,而且提升了大家对爱卫运动的深刻理解。此次爱国卫生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对消除公共卫生安全隐患,推进卫生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图/集体 文/王以琳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