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 2023-03-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传媒学院分团委举行了2023年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会议针对学生会的各个部门和各个干事进行了明确要求和培训,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各干事在实践活动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同学们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实践能力。

会议开始,由传媒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董丽华老师对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内容和态度进行了展望和要求:身为学生会的一员,我们要做的更是积极融入同学,不抱怨、不埋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我们要铭记奉献的意义,不做表面功夫。同时,更要铭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在学生会这个群体、在大学这个环境下更要要求自己不断进取、不断进步,将工作实践作为增长知识、磨练意志、培养品质的重要手段,做好分内外工作,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本次培训会议在传媒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雯老师的主持下顺利进行。本次培训主要由姜晓雨、林江鑫、贺龙生三位部长对全体干事进行了工作的分享以及业务能力的传授,其中,姜晓雨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出发,进行思想教育工作,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林江鑫对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进行了宣讲,并对上学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优秀个人的评比标准做出了解释。贺龙生则是进行了新闻稿写作工作经验的分享,提高干事们的思想觉悟与工作能力,对新闻事件的概述能力。总的来说,在培训会上,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取得了很大收获。

最后,由王雯老师对本次工作培训会进行会议总结。王雯老师对各部门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更为严格的要求,以及对下阶段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同学们也对下阶段的工作有了新的目标。

本次会议在增强同学们实践能力的同时,更让大家都意识到“责任在心,使命在肩”,培养了奉献精神。未来同学们要有更为长远的目标,用更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进一步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学生干部。(图/陆圣怡 王以琳 文/张家诚)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