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
日期: 2023-03-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路线,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在实践活动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潜能,3月22日下午三点半,传媒学院分团委在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阶1教室举办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

传媒学子于本学年寒暑假期间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投身于实践活动中。本次分享会共邀请了冯子馨、门丹戈、吴杭三位志愿者代表分享在寒暑假期间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报告及心得体会。其中,冯子馨同学以什么是实践活动和为什么要进行实践活动,以及自己的实践感悟展开论述。门丹戈同学将社会实践的指导思想和进行社会实践的意义进行有机结合。吴杭同学围绕我们要做什么、我们交付的成绩、我们的实践经历、以及我们收获了什么展开论述。在分享会上,同学们纷纷感慨:社会实践才是我们真正的第二课堂。

最后,主持人宿婉宁同学对本次实践分享会做出总结。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是发扬党的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环节。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将社会实践作为增长知识、磨炼意志、奉献社会、培养品质的重要手段,把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图/文 解森炎)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