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3.15”防诈骗主题活动
日期: 2023-03-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3日至15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消费维权知识,传媒学院分团委在英才校区开展了“315防诈骗”主题活动,培养学生进一步增强辨识违法侵权行为的警觉力,帮助青年学生进一步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谨防诈骗行为。

传媒学院同学们观看了有关购物诈骗、快递骗局的宣传视频,对视频中出现的各类骗局及预防办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时在了解诈骗分子常用的诈骗方法后,对维护自身权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高的觉悟。同时推出315防诈骗推文,对国际消费权益日作出了进一步的阐述,同学们表示,今后一定会注意保护好个人公民信息不泄露,加强识诈反诈知识学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不做诈骗的受害者和参与者。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传媒学院号召全师生深入学习购物诈骗防范知识,并争做反诈宣传员,对自己的自身权益拥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助力身边更多师生提升防范意识和能力,维护平安、和谐、美丽的校园。(图/许楚晗 文/许楚晗)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