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联合企业举行校园招聘会
日期: 2023-03-08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两点,传媒学院联合企业组织的校园招聘会在教学楼440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招聘单位有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以及河南乾昭文化传媒公司两家企业,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也吸引了许多传媒学子前来参加。

招聘会开始后,首先由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的宣讲人员对该企业进行详细介绍。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是红色央企、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旗下大型医药流通企业,其公司实力雄厚,运营模式颇具特色,且具有优质的客户资源,需招进优秀的学生扩大工作团队,为公司注入新鲜活力。宣讲人通过实践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管培生计划,为学生们讲述企业的招聘岗位,启发同学们努力找到自己的长处。同时,也对社会保障、住房、薪资以及编制问题进行了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好评。经过短暂休息后,由河南乾昭文化传媒公司合伙人进行本次招聘会的第二场宣讲,他先对应届生在面试和工作时应具备怎样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进行了建议,以过来人的角度为同学们提供了新人职场指南和职场工作的处事方法,并向同学们说明该公司团队的年轻活力,让大家勇于加入他们的怀抱。

招聘会临近末尾,学生们纷纷举手向宣讲人了解工作内容以及公司待遇问题,两家公司都对学生们的提问进行耐心解答,并表示期待同学们的加入,招聘会结束后,大家在现场纷纷投递简历,表示期待与企业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通过此次校园招聘活动,相信同学们对自身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与更严格的要求,在当前严峻的就业环境下,能够提升技能,把握机会,秉承修德、敏学、笃行、拓新之校训,乘风破浪,前程似锦。(文/孙虓)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宣讲

河南乾昭文化传媒公司宣讲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