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会组织观看学习“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日期: 2023-03-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民族精神,增强学生爱国意识。36日下午,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同学们聆听着感人肺腑的颁奖词和感人事迹,他们被2022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可贵的精神品质和巨大的精神魅力感染着、启迪着,心灵倍受震撼。观看结束后,同学们深受触动,记录感悟和体会,表达对英雄人物的敬仰之情。学习部部长孙道辛进行了发言,讲述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倡导各部门干事在“学雷锋月”要更加深入地学习体会奉献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作为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理解,做出榜样,传承这些伟大的时代精神。

传媒学院把收看《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作为一次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机会,当作一次生动的思政教育课,对青年学生干部进行一次善良、坚韧、勇敢、无私的精神洗礼和思想熏陶。(图/文 孙道辛)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