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启动“学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日期: 2023-03-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6日,传媒学院在英才校区开展争当“校园卫士”志愿服务,正式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时代新风,传媒青年积极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学习雷锋高尚品德,践行无私奉献精神

传媒学院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尽心尽力地打扫长椅、宣传展板等公共设施,将同学们的电动车摆放整齐,维护文明校园风貌。志愿者们还利用午休时间在4号教学楼开展“清洁扫楼”活动,摆放桌椅整齐、清扫黑板讲台,一件件小事体现了传媒青年服务集体、服务身边人助人为乐不求回报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在有为青年时代做有为之事。大家相互协作、相互影响,形成了全员参与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但是在新时代有新的内涵和践行。传媒学院历来注重把践行雷锋精神融入人才培养,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耕厚植雷锋文化,充分发挥雷锋精神育人功能。下一步,传媒学院将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团员进社区”等校内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不断传承延续,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