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活动
日期: 2022-06-02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引导学生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2022年5月31日下午,传媒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活动,本次活动由生会主席团成员吴杭主持。

首先,吴杭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端午节的历史、民间习俗及相关的文化作品等内容。

在诵读环节,同学们诵读国学经典,重温爱国诗词。其中郏灵芝和汤静依两位同学,分别朗诵了《端午》和《竹枝歌》两首古诗词。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此次端午节经典诵读活动深入挖掘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时代价值,使同学们感悟中国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坚定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