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团史故事青年说”主题活动
日期: 2022-05-03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追寻信仰之光,弘扬“五四精神”,5月2日中午,传媒学院在四号教学楼四阶一教室开展“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团史故事青年说”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曹曦曦主持,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由吴杭等10位学生干部向同学们讲述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其中张逸飞同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英雄先辈奋斗史”、“当代后生守业路”,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共青团的革命历程和光辉事迹。100年来,共青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发挥着先锋队、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学习团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感悟青春榜样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面对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更应在新时代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