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 2022-05-11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传媒学院组织全体团干部、团员学生青马工程学员、学生会工作人员、青年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用“四个始终”概括了中华民族在5000多年源远流长的文明历史中,青年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共青团要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教育和引导青年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不断增强做中国人中国人的志气、底气、骨气,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通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同学们收获颇丰。赵浩然同学说:“今天观看大会直播后,我对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以及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青年的努力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勇于担当时代的重任,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把青年梦融入中国梦之中,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