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 2022-04-29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永远跟团党走、奋进新征程,传媒学院于2022年4月27日下午在四号教学楼四阶一教室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由传媒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时漫扬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进行宣讲,2020、2021级学生干部参加。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是中国历史上第一部专门关于青年的白皮书。时漫扬老师从“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新时代中国青年素质过硬、全面发展”;“新时代中国青年勇挑重担、堪当大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胸怀世界、展现担当”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白皮书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100年来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民族复兴接续奋斗的历程,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发展的关心重视,介绍中国推动青年发展的政策举措,展示新时代中国青年事业的发展成就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向全世界青年发出倡议,呼吁全球青年为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贡献智慧力量。

学习结束后,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们积极发言。策划部部长李靖宇说:“在深化团学组织改革的大背景下,学生会组织应该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服务同学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出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在宣讲会最后,分团委副书记时漫扬对分团委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聆听了部分同学对于分团委学生会的一些建议。鼓励学生干部们勇担青春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