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日期: 2022-04-28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4月27日下午,传媒学院在四号教学楼阶一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分团委副书记时漫扬主讲,2020、2021级学生参加。

首先,时漫扬老师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新闻视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

随后,同学们展开讨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分享。2021级播音与主持3班团支书王艺萌说:“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作为学生干部,在自己职责范围内,积极解决身边同学们的问题,尽自己的努力为同学服务。”

此次主题团课提升了青年学生的政治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刻苦奋斗,勇于追梦,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