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筑牢校园安全防护 底线”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4-23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凝聚传媒党员师生的思想共识,调动广大党员关注疫情防控、投身疫情防控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4月22日,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参与“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底线”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师生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通过在英才校区和国基生活园区值班值守、定点监督等方式,引导学生重视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遵守校园封闭管理规定,坚持校园、国基生活园区两点一线,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师生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在需要的地方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守护“校园平安、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杜舒)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