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组织纪律教育”主题团课
日期: 2022-04-21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加强团组织建设,深入学习团规团纪,提高团员的素质,紧跟党的步伐。传媒学院2020、2021级全体学生于2022年4月20日下午在五号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组织纪律教育”主题团课,本次活动按照防疫要求进行开展,由各班团支书主讲。

首先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二班团支书徐艺萌领学《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试行)》,并对团规团纪进行重点讲解。2021级网络新媒体一班团支书李幸慧组织同学们展开讨论,并对共青团相关知识进行提问。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团规团纪,做好党的忠诚助手和忠实后备军。团课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团课倡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严守团的纪律,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