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学生线上收看《2022年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
日期: 2022-04-17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校园反邪教宣传的文化和舆论氛围,根据学校通知,传媒学院4月17日上午10时组织全体学生线上观看《2022年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

同学们认真观看了《2022年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对于邪教的本质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了邪教对学生身心健康、社会稳定、国家安全造成的巨大危害,同学们面对邪教时,要做到不看、不听、不信、不传播。

通过此次观看《2022年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培养了同学们防范邪教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呢抵制邪教的信念和决心,营造了高校反邪教文化氛围。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把反邪教警示教育作为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着力营造全体师生识邪、拒邪、反邪的浓厚学习氛围,将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纳入常态化安全宣传工作,建立起长效警示教育机制。(文/张泽林)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