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 2022-12-08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媒学院学生支部于12月7日在线上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军彦主持,向学生党员讲解了二十大的精神内涵与重要意义,让学生们能够在工作学习中与时俱进,砥砺前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学习并发表自己的见解。

崔老师首先带领各位党员同志认识了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党员能够真正做到把二十大的思想精神贯彻到实处。随后和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了解了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坚持“两步走”安排、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和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内容。她表示,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党在不断的发展中实现伟大变革,作为党员我们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在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勇于担起时代重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当代的长征路。参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伟大历史时代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汲取二十大的精神与智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砥砺前行。(文/图 蒋忠烨)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