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12-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2日中午,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军彦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为三个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与会党员同志围绕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三方面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第二部分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通过观看短片,大家深刻领悟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

第三部分是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相互听取意见,对照党章标准查找自身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师生一致表示要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精神,为新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  李宽)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