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欣参加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11-30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副校长李欣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明明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二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学习“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蒋明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微党课《红旗渠——历久弥新的精神之渠》,并围绕学习红旗渠精神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准确理解把握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实质,深刻领会“自力更生”的创造力、“艰苦创业”的意志力、“团结协作”的大局观、“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把红旗渠精神印刻在思想上、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第二阶段是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强调,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力量,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狠抓工作落实,将学习成果真正落实在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全体参会党员相互听取意见,分别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对照党章标准查找自身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文/孙倩  图/蒋烁)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