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党课
日期: 2022-11-17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总支的党课培训安排,20221114号晚上7点,网络与新媒体系党支部书记冯美老师为我院119名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开展了“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党课。

会议开始,冯美老师播放了传媒学院制作的疫情宣传短片、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事宜,并表扬了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中的志愿者,为他们点赞。随后,列举同学们在静默期间各种生活趣事和温暖瞬间,从传递信念、传播包容、珍惜当下、善待他人、承担责任5个方面号召同学们做积极的引领者。

冯美老师还强调要珍惜大学生活,珍惜当下,多向身边的人传递微笑,希望,使自己变成一个容光焕发的人。在勇担责任中,提到社会责任和自我责任,并对考研学生鼓励:所有的逆袭都是有备而来,所有的幸运都是努力所铸就的。

和父辈相比,当下青年其实也存在着一些问题,是否缺乏斗志、勇气、冒险、创新、坚持、信念。鼓励大家去做有意义的事情,尤其在特殊时期,总结出关键词:小身躯、大力量;同心德、显芳华;勇担当、克时艰;享孤单、肯自律;尽心神、练修养。

最后,冯美老师愿新时代的青年人,能始终积极充实,始终嘴角上扬,始终保持青春,热爱生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