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黎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 2022-11-17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根据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20221116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黎峰以“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为全院119名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专题党课。

黎峰书记以“大别山精神”为主要内容,全面系统的讲解了大别山精神的内涵及现实意义。战争年代,正是依靠大别山精神,大别山区建立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诞生了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等一批英勇的军队。在和平年代,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继续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时刻牢记革命成果、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以新时代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激发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坚定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先锋,时刻不忘初心和使命,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