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8-24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使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好局、谋好篇,8月23日下午,传媒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在博文楼4109办公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黎峰、院长张帅旗、学生工作临时负责人董华丽、教学工作临时负责人丁雪艳、学工办主任崔军彦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华丽老师主持。

会上,董华丽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学的具体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并将《传媒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实施方案》进行认真传达。一是认真细致做好开学返校前期工作。要求辅导员从召开主题班会,到严格审核查验返校六大件,加强返校管理要求,关注重点人员等。二是分阶段有序推进开学返校。细化学生返校五阶段管理,明细相关负责主任及参与人员。三是安全精细化开展返校后各项工作。从学生入校、入园管理,到参加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做了具体说明。四是科学保障正常教学秩序。要求学院学工队伍以身作则,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落实网格化管理秩序,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变化,做好正确引导。

黎峰书记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汇报和开展情况, 对学工办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在知行合一中增强团队责任感和归属感。二是要洞察舆情动态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之间的紧密联系,辅导员要注重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三是要全力抓好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四是强调辅导员要与班导师之间加强交流,全面了解学生现状,携手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张帅旗院长就当前的疫情形势和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的原则和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意识做了重要提示。希望全体辅导员不仅能踏实认真落实好学校的各项要求和任务,同时要在工作中对学生做好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注。(文/毛永明 图/双丹丹)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