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2-04-13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我院学生工作座谈会在博文楼4106召开,学院董华丽老师主持会议,分团委副书记时漫扬、辅导员许萌及各年级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共有两项内容:一是听取各位学生代表结合学习、生活、管理、安全保卫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及建议;二是对疫情期间学生管理的各项要求作出解释。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畅所欲言,学院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了学生代表提出所需解决的具体问题,并对现场能够解释的问题及时做出反馈。

会议期间,董华丽老师代表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学生管理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当前疫情管理及座谈会的意见内容作出说明:一是严肃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充分理解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规定,并认真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二是积极转变思路,适应疫情常态化对学生、生活影响的现状,调整学习行为、调整学习心态,确保在疫情常态下圆满完成学业;三是遇事冷静,合理表达诉求,对疫情期间出现的学生管理中的系列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客观、理性分析,通过向辅导员、学工办主任、学院领导渠道反映。四是学院将座谈会的问题及建议内容进行梳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尽最大可能将同学们的意见进行落实,并做到及时反馈。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年建设要求的具体体现,会议不仅听取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提出的诸多问题,也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学生的关切和关怀,缓解同学们在封校期间的不安与焦躁,畅通诉求渠道,为更好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稳定有序开展提供保障。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