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河南省及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班会
日期: 2022-04-16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及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养成“讲文明、讲纪律、讲卫生、讲节约”的良好行为习惯,促进文明行为养成,提升文明素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践行落实条例的良好氛围。4月15日,传媒学院组织在校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学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班会。

各班班会中,呼吁同学们集中养成爱护环境、遵守秩序等良好习惯,将文明行为准则、文明出行规范、遵守公共秩序等文明素养内容,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引导同学们在“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中积极作为、积极担当。

通过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文明行为有了更多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将文明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做文明礼仪的宣传者、维护者、监督者,养成文明习惯,将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文/张羽轩)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