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回望历史,面向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日期: 2022-04-08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总支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为进一步提高积极分子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水平,2022年4月7日: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蒋明明老师以“回望历史,面向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主题,在4阶2教室为2019级、2020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蒋明明老师从“回望历史,坚定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回望历史,坚定初心使命”、“回望历史,坚定党的历史自信“、“回望历史,坚定中华儿女的志气、底气、骨气”、“回望历史,开创未来。”这五个大方面为学院47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和阐述。

首先,蒋明明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2019.1.25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结合同学们的专业,对同学们做出了殷切了希望。随后,蒋老师带领同学们回望历史,讲述了“坚定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坚定初心使命”和“坚定党的历史自信”,学习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画卷,揭示了历史和人民为何要选择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接着,蒋老师从自己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角度,为同学们讲述了“回望历史,坚定中华儿女的志气,底气,骨气”。最后,蒋明明老师讲述了“回望历史,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通过这次党课,全体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了党史,坚定了初心与信念,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教育素质和水平。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文/李园园图/李臣)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