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2022-03-17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及时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2022年3月16日下午,传媒学院在博文楼450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解浩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严格落实校党委“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共同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极端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二是进一步严格管控措施,切实发挥学校在疫情防控中的哨点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健全平急转换、多点触发的应急机制,四是进一步强化舆论导向,持续做好疫情期间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同时要求各级网格长认真对照宋争辉厅长会议上讲的10条具体要求,抓紧补齐短板,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深入学习了周春辉书记关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动员的重要讲话。周春辉书记强调,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正确引导师生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三是落实责任,从严从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四是做好保障,关心师生生活,解决师生在疫情防控中的难题。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严格按照周春辉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班导师作用,深入教室、餐厅和宿舍,多跟学生谈心交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全体教师都要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理念,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以身作则,齐心协力,共同做到学生的思想引导工作,携手并肩,师生同行,顺利渡过当下的困难时期。

(文/赵姗姗  图/双丹丹)

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安排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