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欣参加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03-16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副校长李欣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在英才校区博文楼4505会议室召开,由党支部书记蒋明明主持。播音与主持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经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第二阶段是召开组织生活会。首先,党支部书记蒋明明对2021年度播音与主持教研室党支部党务工作进行总结。蒋明明同志从五星党支部的创建,利用新媒体阵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方向。随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工作实际,交流思想和工作生活情况,相互听取意见、指出支部和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位党员分别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对照党章标准查找自身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欣副校长对党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鼓励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最后,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民主测评。

(文/孙倩图/姚雨彤)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