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日期: 2021-12-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1215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在博文楼4505会议室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解浩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例行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来,党领导文艺战线不断探索、实践,走出了一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符合中国国情和文化传统、高扬人民性的文艺发展道路,为我国文艺繁荣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实践充分证明,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广大文艺工作者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期待与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心系民族复兴伟业,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二是坚守人民立场,书写生生不息的人民史诗;三是坚持守正创新,用跟上时代的精品力作开拓文艺新境界;四是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五是坚持弘扬正道,在追求德艺双馨中成就人生价值。

会上,解浩副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中的重要内容及学校相关安排。要求各位老师清醒认识到今冬明春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以及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时研判形势,根据疫情势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提高预见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张永强 文:杜舒)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