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日期: 2021-09-01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2021831日,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平台线上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讨论曹帅鑫等24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崔军彦主持,支部参与会议的中共正式党员15名。首先曹帅鑫24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表达了转正的决心,并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和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

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客观公正的评价了各个同学在发展期间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的表现,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希望今后能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做一名优秀党员。

曹帅鑫等24位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我,提升自我。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曹帅鑫等24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此次大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各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