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副校长李欣参加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教研室党支部“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05-25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副校长李欣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教研室党支部“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明明主持,播音与主持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汲取教训,提高认识,结合学校实际工作,举一反三,以案促改,以案促治。

李欣副校长率先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她强调,要通过这次认真查摆和剖析问题,增强安全和防范意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判断能力、组织能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始终冲在一线,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勇敢作为。

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也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和个人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以案促改为抓手,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