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外教师开展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2-04-23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随着防疫工作的持续开展,为了进一步加强英才校区学生两点一线的管理,4月22日,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外教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活动的教师在国基生活园区和英才校区间值班值守,助力学生管理。

从烈阳当照到明月高悬,传媒学院教师志愿者们轮班值岗,认真负责地引导同学们坚持国基生活园区和英才校区间两点一线,减少与外界接触,降低感染风险;耐心劝导想要外出的同学们返回学校或生活园区,并积极细致地宣导防疫工作的细节和要求,以及做好防范的重要性;同学们积极配合志愿者工作,坚持“两点一线”不外出、不乱跑、戴好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传媒学院党外教师志愿者们精神饱满、认真细致的工作身影也成为了英才校区与国基之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持续推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姚雨彤)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