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学生线上收看“4.15国家安全专题课
日期: 2022-04-16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学院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传媒学院于4月15日下午,组织学生在线收看安全教育平台推出的“4.15国家安全专题课”。旨在提高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增强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法的认识。

课堂上,北京大学保卫部部长赵冠英、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专家张文涛、2021年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山东大学辅导员薛冰,从国家安全的内涵出发,深入浅出地阐述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总体形势;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问题。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同学们展现维护国家安全的正确行为示范,教育引导师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将国家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生动实践“国家安全,有你有我”。

备豫不虞,为国常道。通过此次专题课的学习,传媒学院学子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重视国家安全和自身安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努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文/姚雨彤  张羽轩)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